七七四十九哟

爱你们!比个心先!
啥都嗑,拒绝撕。低产,啰嗦,更新慢。极度厌世身体不好。有事可以私信找。
所有作品除图片外禁止转出lofter,感谢支持。

【宇龙】厉害了我的崽(1)

rps不喜勿入。ooc慎入。有带娃的情节,后面写。本篇为公开恋情。不定期更新。
请勿上升真人。本故事纯属瞎编,如有雷同……你们说咋办吧……
谢谢大家的喜欢。右上角点关注,不迷路哈!(ps.请各位点进我的主页看完置顶再决定要不要关注)

------

1.公开恋情那点事

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一点缝隙照射进来,朱一龙是躺在白宇的怀里醒来的。那一缕阳光正正好好不偏不倚照在了白宇的脸上,或许是感受到怀里的人细微的动作,睫毛翕动,睁开了眼睛。

白宇看着怀里之人白嫩的皮肤,凑上去“吧唧”亲了一口:“早安~”

朱一龙对着白宇笑了笑,从床上一轱辘爬起来,睡衣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。

伸手拉开窗帘,从窗户外照进来的阳光一下子从只有一个小缝变成了整个窗户,突然变强的光让朱一龙的眼睛有些不舒服地眯了起来。

屋内一下子敞亮了,白宇从床上“噌”的一下起来,抱住朱一龙:“龙哥,今天咱们出去玩吧!”说完又笑嘻嘻讨好似的在朱一龙的脸上蹭了蹭。

“好不容易休息一天……”朱一龙打趣他,“你还真是闲不住啊!”

“那我就当你答应啦!”白宇嘿嘿一笑。

朱一龙摇摇头:“不去……今天太热了,三十五六度呢,你不怕中暑啊!”用手轻轻推开白宇黏在他身上那颗毛茸茸的大脑袋。

“啊!”白宇一声哀嚎,又突然灵光一闪似的“诶”了一声,“不然咱们去超市吧,咱们这么长时间不在家,正好还有几天的假期,家里也没什么吃的了。”

经过一番斗争,朱一龙终于不情不愿地答应了他。

两个人大夏天的,戴上了帽子,戴上了口罩,难免看上去有些特立独行。最近二人刚刚拍完戏,杀青之后也没有什么安排了,干脆就跟经纪人请了假,休息了。

到了超市,把车停到了一个稍微有些“偏僻”,基本见不到人的地方,两个人就下车进了超市。

超市里人不多,可能因为不是周六周日吧。两个人干脆就把口罩摘了下来,只戴了个帽子。

推着车子,满超市转。朱一龙做梦也没有想到,他们两个人,可以像普通的夫妻一样,推着购物车,在超市里面挑选家用物品。这是他们从相识到确定恋爱关系,再到现在,第一次这样逛超市。

到了果蔬区,朱一龙不慌不忙地拿起了几个西红柿和土豆,放进袋子里,又挑了几个鸡蛋。白宇则跟在朱一龙身后,说一些无关紧要的琐事。

朱一龙也不厌其烦,他觉得那是挺幸福的一件事。他又拿起一个袋子,挑了几个新鲜的芒果。

“诶,龙哥,咱们今天中午吃肯德基好不好?咱们好久没有吃了!”白宇眨眨眼,企图“贿赂”朱一龙。

朱一龙摇摇头:“肯德基人那么多,你不怕被认出来啊?”他拿起刚刚放进购物车里面的袋子,“喏,你看,回家我给你做饭行不?”

明明是个一米八的男人,在白宇面前却显得格外的柔软。他收起了他冷淡的保护色,把最温柔的一面全部都给了白宇。

白宇也没有反驳,拉起朱一龙的手就去了零食区。

到了零食区的白宇仿佛解放了天性,抓起几袋零食就往里放。朱一龙看着不免有些担心,这孩子不会吃零食就不想吃饭了吧。

一开始,朱一龙还任由白宇一袋一袋往里塞零食。到了后来,朱一龙好像有些生气了:“小白,不要买那么多零食,吃不完的!”

“哎呀放心,我吃不完,不是还有龙哥嘛!”白宇连看都没有看朱一龙一眼,自顾自地拿零食。

“白宇!”朱一龙声音不大,却把白宇镇住了,“你再这样我真生气了!”

白宇看到朱一龙这反应,只好灰溜溜地把零食放回去了一大部分:“好嘛好嘛!龙哥别生气了行不?”说完揽过朱一龙的肩膀,就去结账了,“走,咱们回家。”

走出超市,本来已经戴上墨镜的白宇又摘下了墨镜,递给朱一龙:“龙哥你帮我拿一下。”说完转身把头埋到了车的后备箱里。

没过一会儿,神神秘秘地抬起了头,把手背在后面。朱一龙不免有些好奇,把头探了过去:“小白,这什么?”

白宇故意把身子转向了另外一边:“龙哥你猜猜,我买的什么!猜对了我就给你看。”

朱一龙“哼”了一声:“我看你就是故意的,”翻了个白眼,“我不看了!”说完眨巴眨巴眼睛。

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差点就把白宇直接电晕过去。实在招架不住,只好把身后的东西拿了出来。

拿出来的一瞬间,差点晕过去的换成了朱一龙。他不知道白宇买的什么,更没想到他买的什么。

那是一对戒指,钻石不像鸽子蛋那么大,但也不小看起来就价值不菲。在阳光下折射出来钻石的光泽,让人羡慕不已。

钻戒的纹理非常独特,戒指上有“z”和“b”的字样。朱一龙不知道,这是白宇花了几天的时间一点一点自己设计的。

还没等朱一龙反应过来,白宇拿着那对钻戒,单膝下跪:“龙哥,”白宇抬起头,正好对上朱一龙带着一点水光的眸子,“你嫁给我吧!”

朱一龙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眼里却含着泪光:“都是男人,哪有什么嫁不嫁的……”

“那……”白宇再次把钻戒递到了朱一龙的面前,“咱俩领证吧!”

“好。”

谁知道这个“好”,两个人到底等了多久。

“走,咱们回家。”朱一龙接过戒指,拉起白宇,“被人看见了怎么办。”

到家之后,朱一龙就把自己关到了厨房里。白宇一点也闲不住,打开厨房的门就一下从后面抱住了朱一龙。朱一龙没有挣扎,就只是回头看了一眼,笑了笑。

饭香溢出了厨房,混合着恋爱的甜美,让人不禁羡慕。

这不,两个人的凳子还没坐热乎,就收到了双方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。挂了一遍又打一遍,没办法,只好接起了电话。

“朱一龙!”经纪人在那边怒吼,“你看看你跟白宇干的什么好事!!!”

“婵姐,怎么了?”朱一龙有些疑惑。

“你自己看看微博吧!”说完便把电话挂断了。

回头看到一脸疑惑的白宇,朱一龙想,他可能是跟自己遇到了同样的状况。

打开微博,映入眼帘的是几个扎眼的热搜。

“朱一龙白宇一起逛超市”“朱一龙白宇恋情曝光”“白宇似求婚朱一龙”

两人对视一眼,想起了一直跟在两人后面的那台黑车。当时也没有多想,没想到出了这样的情况。

“龙哥,怎么办?”白宇有些无奈。

朱一龙摇摇头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。

二人看着还在继续响的手机,和不断响起的微博提示音,有些不知所措。

他们看着网上好多个挂着自己头像的人,有些是好多年前就眼熟的ID了。更多的可能是自己两年前的“镇魂女孩”吧。也有好多激动不已的cp粉。

“我天!我搞到真的了?@朱一龙 @白宇WHITE”

“cp粉的胜利!”

“这是p的吧?”

“这不是传言吗?黑子走开!”

……

“小白……”“龙哥……”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“咱们公开吧。”

十几分钟后……

“往后余生,全部是你,请多指教@白宇WITHE

〔牵手照jpg.〕〔对戒jpg.〕”

“遇到你,是我莫大的荣幸@朱一龙

〔牵手照jpg.〕〔对戒jpg.〕”

“朱一龙白宇公开恋情”

一对同性明星恋人,最大的勇气,就是一句“我们公开吧”。

余生还长,故事仍在继续。

记忆里的白桦依旧伟岸,叶子依旧美丽,喜鹊依旧吟唱。

不论未来如何,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够了。不是吗?

评论(4)

热度(2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